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文明家庭专栏

文明家庭│彭涛家庭:热爱公益、乐于助人 用行动传承好家风

时间:2022-12-01 09:10: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binary_middle.do.jpg

  彭涛一家。

  提起彭涛,认识他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彭涛,籍贯甘肃会宁,中共党员,兴庆区政协委员、银川甘肃白银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宁夏大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妻子王新梅是银川嘉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会计。两人育有一个儿子,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毕业后考入澳门大学读研究生,成绩优异。多年来,他们夫妻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彭涛夫妇是建材行业及小区里有口皆碑的“模范家庭”。妻子既是事业上的好帮手,又把家庭照顾得细致入微。夫妇两人十分注重言传身教、以德育人,长期资助闽宁镇居民苏建恒家的两个孩子上大学,每年资助2000元,每逢佳节,彭涛夫妇还会带着孩子到敬老院探望老人,送上礼品和慰问金,在献爱心的过程中,传承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但正是这些点滴使他们的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日常生活中,大家能互相体谅,形成了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文明家风。

  正所谓致富不忘饮水思源,彭涛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带领会员成立宁商众联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四特酒销售公司等,与大家共赢发展,不折不扣地帮扶老乡及会员企业脱贫致富,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2021年彭涛一家获评银川市文明家庭。

  记者 寇莉苹文/图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