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网络文明专栏

网络文明传播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5-31 17:40:3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银川市领导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以及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近日,银川市举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市直各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认真做好网络舆情处置、网络数据安全与个人隐私保护、加强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等课程学习培训。

  “今后,我们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银川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贡献网信力量。”“培训课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结业典礼上,参训人员一致表示,作为网信工作者,要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工作上行动起来、从成效上明显起来。

  银川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忧患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业务水平,强化了勇担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今后,将继续督促各单位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着力提升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重大风险能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确保全市网络安全稳定,为护航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