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网络文明专栏

网络文明传播丨银川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网信委会议

时间:2021-05-14 12:58:5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全市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及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自治区党委网信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汇报和2021年互联网风险研判报告,审议《银川市意识形态领域防止出现政治风险问题监测预警审核办法(送审稿)》《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要点及分工(送审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市政协主席马凯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14145223.jpg

  张柱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和网信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推动网信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

  张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掌握战略主动,科学精准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深入研究网络舆论生成演化的新特点新规律,把握舆情热度、舆论态度、风险烈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严从实落实责任,织紧织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防护网。要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固本强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用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从身边的变化和国内外反差对比中,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在全社会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QQ图片20210514145328.jpg

  张柱要求,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守好政治安全生命线,为实现“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领导李虹、周兆川、朱剑、王勇、蔡永宁、张正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