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网络文明专栏

网络文明传播丨银川市委党校:整合网上党课 提供优质教学资源

时间:2021-03-16 10:39:1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委党校获悉,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精心打造党史专题课程。

  据了解,党史专题课程以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为目标,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了解,市委党校将优选课程和师资,确保党史专题课程“叫得响”。根据校内主体班次教学和各专题班需求,结合教师各自专长,通过集体备课和互观互评,开发《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及经验》等22门专题课;整合全市红色教育资源,用心打造《党的革命在银川的实践—银川党史馆》等2个具有银川专属红色印记的现场教学点;加快“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开发使用“银川党校云课堂”等新载体,整合30门网上党课,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纳入党校教学体系,把党史课程作为必修课程,体现在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并加强与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以及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合作交流,建立《2021年银川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库》,推动党史教育资源互通共享,积极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优质教学资源,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王子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