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失信行为曝光台专栏

失信行为曝光台丨男子欠款四年不偿还 法官释法明理促和解

时间:2023-04-19 10:35:4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辉 刘文光)记者从金凤区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该院执行局成功执行和解一起拖欠房屋买卖款的案件,被执行人唐某当场履行10万元,剩余欠款分期履行。

binary_middle (4).jpg

  唐某于2019年向章某购买房屋一套,房屋办理完过户手续后,却仅向章某支付房款16万余元,剩余房款拒绝支付。章某多次催要后,唐某仍以各种理由拖延支付剩余房款,故章某就此事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唐某支付原告章某剩余房款,但判决生效后,唐某仍不履行义务,章某无奈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马昊接收案件后,立即依法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唐某名下的财产线索。经查询得知,唐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陷入了执行困境。

  随后,马昊在与申请执行人章某的沟通中得知,唐某年龄较大且不会使用电子支付等工具,一直使用现金生活,且其未在自己家中居住。马昊遂与同事多方寻找,终于见到了唐某,遂将其带回法院并组织双方进行现场调解。最终,唐某表示愿意先支付10万元并现场履行,剩余欠款分期履行,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案件终结执行。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