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失信败德专栏

失信丨“移动加油站”私自销售汽油

时间:2022-05-06 09: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一些不法分子从中嗅到赚钱商机,开始私自销售汽油,近日,贺兰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仔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1日下午,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厢货车走走停停,较为可疑,民警便跟随查看情况,没过几分钟,厢货车停了下来,民警便看到了厢货车司机打开厢门拿出加油枪为私家车加油的一幕。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便立即下车对该车辆进行检查。

  经民警检查发现,厢货车为非法改装,车厢内有一个储油罐,加油枪、计费器等一应俱全,俨然一个“移动加油站”。该改装车辆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备,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随后,巡逻民警联系经侦大队将该非法经营成品油的犯罪团伙移交至经侦大队查处。

  经调查,该团伙主要从外省区低价购入95号成品油,利用多台改装的加油车,铺设了遍及三区两县的非法流动加油线路,以低于市场价3元左右的价格进行销售,对应区、县均有加油微信群,每天群内会发送时间、地点、实时价格等信息,加油人员多为4S店、修理厂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形成了非法油品进、存、销一条龙的利益链条,已经构成非法经营罪。

  目前,常某、芦某、唐某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