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丨加强文明校园建设 兴庆区第十九小学开展特色体育活动

时间:2023-04-18 16:53:5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学校是进行文明教育的重要阵地,承担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兴庆区第十九小学,学校通过开展各类文明校园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近日,兴庆区第十九小学举办了“石榴籽杯”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武术表演、啦啦操、韵律操、手语操等各班方阵独具特色,学生们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跳绳、一二年级60米跑、三四五年级200米跑、春种秋收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学生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校经常举行各种特色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让我们团结友爱,争做一个文明的好少年,也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和谐,这也将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参加运动会,希望在小学生涯中留下美好回忆。”张译丹说。

  据了解,兴庆区第十九小学在校师生有1900多人,学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体育竞赛,打造一批特色活动,激励学生爱学校、爱学习、共建文明校园。近年来,兴庆区第十九小学为了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不断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学校从内到外多层面深入开展文明校园活动,学校2020年也获得银川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我们在后期的工作和活动当中,还将大力弘扬红色文化教育,希望给学生一个安全有效的学习环境。” 兴庆区第十九小学副校长杨永东说。

  记者 马鑫 班占洋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