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诚信专栏

诚信丨六旬老人捡到千元现金通过民警找到失主

时间:2022-07-06 10: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您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近日,在兴庆区公安分局丽景街派出所内,民警对老人任桂仙捡到现金及时上交的行为点赞。

  “警察同志,我在新世纪冷链物流中心捡到了一个钱包,失主一定很着急。”当天上午,一名老人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捡到一个钱包,请民警帮忙找失主。民警接过钱包,立即询问具体情况。原来,老人名叫任桂仙,今年65岁,每天早晨都有散步习惯。当天她走到新世纪冷链物流南门口时看到一个钱包,便捡了起来,打开发现里面有不少现金,想到失主应该很着急,便急忙来到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12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随后民警立即通过公安系统查询身份证号,对失主进行查找。接到民警电话后,失主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了,随后失主来到派出所,经过清点,钱财分文未少。

  据了解,失主是新世纪冷链物流的商户,当天在装卸货物的过程中,不小心将钱包遗失,自己都没有发现,幸亏被任桂仙捡到并及时交到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