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诚信专栏

诚信丨顾客大意将装有现金的包遗失 收银员妥善保管如数归还

时间:2022-02-16 14:52:0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你能够及时将包妥善保管,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近日,兴庆区公安分局银古路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一家拉面馆,向店内的收银员石小香表扬道。

  原来,一天晚上9点多,一名顾客在这家拉面馆吃完饭后匆忙离开,将自己的包遗忘在了桌上。“我当时看到顾客将包遗失在这里后,便急忙追出去归还,可顾客走得匆忙,我们没追上。”石小香说,她没有追上顾客,于是便将包放到吧台上,打开包一看,里面有婴儿用品还有一个钱包,钱包内有不少现金。

  “我当时想顾客可能过一会想起来会来取,担心给弄丢了,特意将包放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可让石小香没有想到的是,等了好几个小时,也不见顾客来找,正准备报警时,民警找到店里。

  原来,这名顾客离开拉面馆后,就开车回了固原,到固原后才意识到包遗忘在拉面馆,由于银川没有亲朋好友,只好求助警察。

  “当时我们接到报警求助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没想到被服务员妥善保管起来了,经过核实这个包就是报警人的,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民警说道。

  “不管它贵重不贵重,都是顾客不小心留下的东西,我们有责任进行妥善保管。而且不论是做什么行业,都要讲诚信,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石小香说。

【责任编辑: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