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诚信专栏

诚信丨信用修复企业依规撤出黑名单

时间:2021-11-19 17: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9日,记者从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获悉,宁夏新泽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经过整改和信用修复,经过上级部门审批、备案成功实现信用修复,依规撤出“黑名单”。

  据了解,2019年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时发现宁夏新泽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5月至12月期间,非法取得普通发票7份,票面额累计67万元。案件定性为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2020年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将其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录入金三系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门户网、信用中国等网站公布,并从公布当月起,企业纳税信用等级降至D级,次月起接受联合惩戒。

  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工作人员表示,一旦被列入税收“黑名单”,对于企业经营来说可谓寸步难行。今年7月,宁夏新泽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经过整改,向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提出提前信用修复申请。经过严格审核,在提请上级部门审批和报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备案的同时,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财务核算,依法依规取得票据凭证和计税依据,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杜绝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目前,依规撤出“黑名单”的宁夏新泽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信用等级修复,信用中国公示平台的公示信息撤出,在招投标、融资贷款等方面不再受限,企业恢复正常经营。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