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建设诚信银川专栏

建设诚信银川丨弘扬诚信文化,让景区收获更多

时间:2023-05-19 16:41:0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我欠您一次旅行。凭此欠条可免门票入园一次,有效期十年。”5月1日,两名来自宁夏的游客,坐6个小时的高铁来到河南洛阳老君山,却发现当日预约人数已达上限,景区限流不再接受预约。原本准备拍几张照片就走的两人,却意外收到景区送上的奶茶和鸡腿,还有一张特殊的欠条,欠条上只有简单的7个字:我欠您一次旅行。凭着这张欠条,两人10年内到老君山可以免费入园一次。

  “诚邀十年之约”,一张欠条安抚了那些满载热情而来却又失望而归的游客,体现出景区善待游客的诚信经营理念。事情被发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点赞。让诚心对待游客的景区被更多人知晓,是大家发自内心的朴素想法,这样的行为相信将给景区带来更加可观的关注度。

  诚信经营带来双赢。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张欠条,让游客感受到舒适、安全、满意的旅游体验,进而让景区赢得赞誉和关注,实现了真正的双赢。于游客而言,千里迢迢慕名而来,却吃了闭门羹,看到一张暖心的欠条,一扫不能游玩的郁闷;于景区而言,当下未能实现游客愿望,写下“十年的欠条”,是对游客许下的承诺,也为未来争取更多的客流。都说景区要坚持诚信服务,其实就是要站在游客的角度换位思考,尊重并善待游客,让他们感受到景区管理是真正为游客服务的,而不是把游客仅看成消费的贡献者。

  景区看上去在销售景观,实际上比拼的是服务,这在节假日期间的客流高峰期最能体现。很多网友说,“唯有真诚最无敌”,这不是谬赞。游客去景区游玩,就是为了图个开心,希望能体验良好的服务。景区心里真正装着游客,自然能够赢得更佳的口碑。游客体会到景区的诚意,也会提升自身的素养,从而推动整个社会诚信意识的提高。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