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专题专栏>建设诚信银川专栏

诚信丨聚丰苑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倡导居民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

时间:2023-01-18 17:13: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6日,大新镇聚丰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居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1月16日,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结合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诚信的相关知识,还通过播放诚信宣传类活动视频,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做诚信公民。

  “作为一名市场管理人员,我认为诚信非常重要,平时要求商户要诚信经营,做到价格公道、不能以次充好,给消费者一个好的购物环境。”“我教育我的孩子要诚信做人,这样才是一个受欢迎的小孩。”听完讲解后,居民和商户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并表示要以身作则,为创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6日,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工作者、居民和商户之间的距离,还让“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社区更好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夯实基础。聚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小波告诉记者,今后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让诚信的理念融入到每位居民的日常生活当中。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昂莹莹 李海弟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