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新春走基层专栏

户籍窗口解民忧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3-01-28 09:26:3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期间,兴庆区公安分局户籍窗口深入贯彻落实“365天×24小时”全天候公安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坚持“春节我在岗,户籍窗口不打烊”便民服务,为在外就业、求学、经商、务工等返乡探亲人员办理业务。

  大年三十下午5点,户籍民警刘志敏准备回家过除夕夜,市民李先生急匆匆地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问:“麻烦你了警官,可以给我刚出生的孩子落完户口再走吗?我孩子现在还在保温箱里,需要落户进行医疗费报销。” 刘志敏听完立刻打开户籍室的门,接待李先生办理了新生儿落户业务,李先生拿着新打出来的孩子的户口页连声道谢:“耽误你们下班了,祝你们新年快乐。”

  正月初一上午10点,兴庆区公安分局文化街派出所户籍室迎来了一对小夫妻。户籍民警李海霞在接待交谈中得知两人年前结婚,但因平时都在外地上班,没时间回来办理户口迁移业务。春节返乡,两人从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户籍窗口春节也要上班,于是就带着手续过来办理了。李海霞在核实两人手续后,立即为夫妻俩办理了迁移业务。

  春节期间,兴庆区公安分局户籍窗口实现全人群、全业务、全时段办理,让群众感受到公安服务的温暖,以贴心的服务,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户籍窗口。

  记者 王希政

【责任编辑:马亚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