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热点报道图片

多家单位走进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06 09:16:4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当日,银川残疾人康复中心里欢声笑语不断,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团委在这里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风尚”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团委及各团支部团青团干约20人,以及56名特殊儿童参加了活动。

GetAttachment.do.jpeg

  活动中,志愿者们参观了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并在银川市残联文体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与特殊儿童开展互动游戏,为孩子讲读绘本。

  同时面向特殊儿童家长,开展航空知识分享讲座。并给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一些教具(打印纸、儿童绘本、玩具),给56名特殊儿童购买文具用品。

  “每年学雷锋纪念日,我们都会参加一些志愿活动,今年来到这里,走近了特殊儿童的生活,看到了他们的不容易,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使他们都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民航宁夏空管分局的工作人员张呈宇说。

  当日同一时间,来自共青团银川市审计局支部委员会的志愿者们也来到了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项功能室和教学用具,并了解了康复知识,并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具。

  “非常感谢这些志愿者们,他们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也带来了外界的声音,确实对孩子的发展非常有帮助,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和社会融合,也增强了自信心。”一位家长说。

  记者 吴璇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