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热点报道

恩和社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暖民心

时间:2023-03-06 09:17:3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5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恩和社区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浦发银行银川分行、黄河银行同心路支行、邮政银行同心路支行共同开展“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困境儿童提供切实有效的关爱和帮助。

%0D%0A%E6%81%A9%E5%92%8C%E7%A4%BE%E5%8C%BA%EF%BC%9A%E4%BC%A0%E6%89%BF%E6%96%B0%E6%97%B6%E4%BB%A3%E9%9B%B7%E9%94%8B%E7%B2%BE%E7%A5%9E %E8%B7%B5%E8%A1%8C%E5%88%9D(4999381)-20230305135639.jpg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义工志愿者绘画“学习雷锋”手抄报,一起讲雷锋故事、诵读雷锋日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重温雷锋同志事迹,表达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并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栋梁。“朗读雷锋日记时,我就在想像当时的画面,他把雨衣借给别人,雨水把自己淋透了,这种舍己助人的精神太让人敬佩了,我以后也要多做好事,向他一样奉献。”王启航小朋友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向社区的困境和低保儿童捐赠学习文具,希望他们能有全新的学习用品,更加热爱学习。“我喜欢画画,今天收到这些漂亮的画笔,我很开心,我会好好学习,坚持绘画。”陈梓萌小朋友说。

  此外,几家银行还分别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并就相关内容进行现场问答,帮助居民了解金融风险和电信诈骗,扎紧口袋,守护钱袋。

  恩和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富想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社区开展系列学习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继续传递爱心,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佳丽 齐峰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