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热点报道

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小小志愿者”

时间:2023-03-03 10:21: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 (记者 滕戈 张可)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日下午,兴庆区富宁街街道中寺社区联合兴庆区第十六小学大队部,组织部分少先队员来到自强巷开展保护‘守护家园’行动。

GetAttachment (1).jpg

  在兴庆区自强巷,同学们分成两组,用橡皮擦拭墙面污物,用夹子捡拾地面垃圾,清洁环境,互帮互助,以奉献精神感染着身边的人,许多在自强巷打卡的市民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天气虽有些寒冷,但大家十分开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让雷锋精神在少先队员身上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升华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GetAttachment (2).jpg

  “社区将以三月‘学雷锋月'为契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争取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彩。”兴庆区富宁街街道中寺社区党委书记贾丽娜说。

微信图片_20230303103452.jpg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