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热点报道

和丰村: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3-03-03 10:21:5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3月2日上午,金凤区丰登镇和丰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组织小学生开展了“学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志愿者给学生们分享了雷锋的感人故事,讲述了甘于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播放有关雷锋的视频,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要结合实际,学习雷锋,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binary_middle (3).jpg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带领大家共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雷锋精神就在身边,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鼓励大家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激情、敢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雷锋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时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雷锋种子生生不息,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微信图片_20230303103447.jpg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