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3年专题库>强素质 强服务 强担当 强斗志专题>新闻聚焦

金凤区:“走出去”“带回来”推进能力作风提升

时间:2023-05-17 10:17:2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金凤区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引领,坚持“走出去”学先进、“带回来”促发展的理念,先后多次组团赴重庆、杭州、上海、深圳、厦门等地,就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社区物业管理、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中,金凤区积极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包括重庆“猪八戒网”线上线下的双驱动服务模式,上海全景医学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医疗康养”做法,“智慧高洁云”管理平台的运行智慧……金凤区党员干部以踏实的作风用心取经,致力将发展要素汇聚在金凤区,将创新活力牵引到金凤区。

  在外考察期间,金凤区考察团还深入了解当地企业扩产需求、投资计划,大力推介金凤区的惠企政策、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等,以最大的诚意谋求合作共赢。近期,杭州拾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9家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13名高管回访金凤区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华能立信实业有限公司、泰康集团等企业与金凤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建设“医养结合”项目,总概算投资5亿元;西鲜记生鲜电商平台、国信蓝海金融保险项目等9个项目签约,涉及金额16.2亿元……洽谈服务诚意满满,互惠共赢底气十足,一系列举措将助力金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通过“走出去”学先进,金凤区将新的发展思路“带回来”,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城乡物业管理高质高效发展,并将“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相挂钩,促进发展能级进一步提升、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进一步提质。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