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新春走基层专栏

新春走访送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 市领导慰问驻银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等

时间:2022-02-03 12:16:1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市政协主席王勇等分别走访慰问驻银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等,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武警银川支队,张雨浦说,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在维护首府社会稳定,遂行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高度信任和广泛赞誉。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为推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银川市委、市政府将更好地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来到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张雨浦对支队长期以来在维护全市安全稳定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是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队伍。他强调,节日期间用火用电用气增加,火灾风险增高,保障节日安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勇毅担当,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场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防止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宁夏军区和解放军驻宁部队,赵旭辉对部队全体官兵一年来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银川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驻银部队全体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赵旭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驻银部队官兵,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参与和支持银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肩并肩共同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银川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马和清来到银川警备区、驻银部队等地,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座谈,对部队官兵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银川经济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离不开驻银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和贡献。银川市将全力以赴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驻银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王勇来到解放军某部队、武警宁夏总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驻银部队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王勇说,银川市已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这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驻银部队多年来的无私帮助和付出,银川人民一直铭记在心。他希望驻银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继续关心、支持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雍建华、张伟等参加慰问。

  记者 李慧娟 范晓儒 张碧迁 雷梦 孙楠 肖梦琪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