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走进县城看发展专栏

新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2-11-09 15:08:18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柯坪县现代产业学院新校区,于今年5月中下旬开工建设,总投资1.5亿元,校区占地面积210亩,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在新疆现代产业学院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加紧施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新疆现代产业学院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航拍图。 艾热提 摄

  据该项目负责人秦松林介绍,新疆现代产业学院新校区目前施工完成率达到40%。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施工进度计划,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实现。同时,在县委、政府各类政策的扶持下,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有序。

  据了解,2022年4月,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在柯坪县设立现代产业学院,并采取“学制教育和技能培训托管式”帮扶方式,推动柯坪县技工学校提前步入正轨。同时,围绕柯坪产业发展,设置了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子商务、食品加工与检验等六个专业,旨在培育应用型、技能型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计划2022年招收学制教育学生400人,3年内达到1800人左右。

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加紧施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艾热提 摄

  现代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博告诉记者:“该项目实施后,柯坪县将立足阿克苏,面向南疆招生。学校还将依托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成熟的教育资源优势,利用援疆工作契机,发挥项目援疆、人才援疆资源优势,开展‘校政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南疆职业技能教育新高地,在全疆率先闯出一条技工学校发展新模式。同时,发挥教育园区对城市经济辐射带动效应,与县域经济发展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加快人口集聚,赋能城市发展,激发柯坪活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祖丽胡玛尔 记者 艾热提)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