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宁夏西吉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2-08-23 00:00:00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8月12日,宁夏西吉县有关领导表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西吉县积极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征订工作,迅速参与到第四卷的学习中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采取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方式,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

  各党支部及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出实力,推动学习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西吉县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有机融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形成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的新常态,用扎实的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

  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县委党校主阵地作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教学重要内容,作为必修课列入各类培训班,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同时,组织各中小学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主题党日、团日队日、主题班会等,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学校、进教材、进师生头脑。

  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组织离退休干部、乡贤名嘴、文化能人以“田间宣讲”“板凳课堂”“路边会”等多种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