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栏

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30 16:01: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9日至7月1日,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84个市直部门(单位)的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业务辅导等方式进行,全体学员将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开展分组研讨,并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既有理论的讲授,又有工作经验的交流,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思想认识、业务能力、队伍建设方面理思路、定措施,坚持学以致用。”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将担负起特殊的政治职责和政治使命,在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集中组织学、深入思考学、以上率下学、创新形式学的“四位一体”学习模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代会部署安排落地见效。

  同时,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接下来,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铸牢忠诚之魂、夯实干事之基、提振精神之气,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以组织和人才保障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银川落地见效上彰显机关担当、展现机关作为。

  记者 闫茜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