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专题>银川市民生“十心实事”

胜利街(二排沟—兴燕路)道路改造工程预计5月通车

时间:2023-03-20 14:21:3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7日,胜利街(二排沟—兴燕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在铺设沥青。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宋志书 李畅)交通疏堵,银川在行动。今年,我市除了继续建设慢行绿道外,还将对一些道路进行升级改造。胜利街(二排沟—兴燕路)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工程建设正酣,预计5月初可完工通车。

  3月17日,记者在胜利街与兴燕路交叉口向北不远处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西侧路面摊铺沥青,两台摊铺机、4台压路机交叉作业。据介绍,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方将整个工程分为两段,实行半封闭施工。

  “兴燕路到六盘山路这一段预计4月10日左右通车,六盘山路到二排沟桥这一段可在20天到一个月内建成,预计5月初就能整体通车。”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陈鹏说。

  据了解,胜利街自2007年改建至今已投入使用15年,是我市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该道路机动车道部分路面已出现网状裂缝、车辙、坑槽以及沉陷等病害。此次改造路段全长约1960米,红线宽度50米。

  银川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工程咨询公司项目主管盛存瑞告诉记者,此次改造不仅对结构层损坏的机动车道进行拆除新建,而且将对雨污水井、电力电信井等进行整修,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提高机动车通行效率。施工单位目前正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