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专题>银川市民生“十心实事”

康银巷(宝湖路—金凤五路)慢行绿道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

时间:2023-03-15 09:29:1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宋志书 李畅)康银巷(宝湖路—金凤五路)慢行绿道工程是今年我市交通疏堵工程之一,目前正分段建设,预计4月底整体完工。

  3月1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工程西段进行围挡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水稳层作业,道砖铺设即将完成。

  “西段从3月3日开始施工,计划3月20日完工。东段计划3月20日开始施工,计划4月20日整体完工。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入,我们缩短工期,实行两班倒,增加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尽可能地减少对周边居民出行影响。”现场施工负责人张岭说道。

  康银巷北起宝湖路,南至金凤五路,现状道路红线宽25米,道路总长960余米。随着城区建设发展,该道路沿线已建成大量小区,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行驶混乱,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该工程将对两侧人行道进行改造,共建设长1921.4米慢行绿道,同时增加非机动车道,从而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出行舒适度。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网格员冒艳萍告诉记者,康银巷(宝湖路—金凤五路)慢行绿道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把原来的两车道变为四车道,极大缓解片区的交通压力,“尤其是金凤五路修通之后,打通康银巷南边‘断头路’,将彻底畅通居民出行的道路。这是一个很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