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多措并举助春耕

时间:2024-03-29 15:20:4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一年春耕至,邮储来帮忙。2024年春耕备耕工作已拉开序幕,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积极部署春耕备耕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先保障春耕备耕信贷投放额度,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满足县域客户信贷需求。

  “现在邮储银行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办理贷款又快又方便,我这几年种植大棚多亏了永宁县支行的支持!”永宁县望远镇政权村的安建华激动地表示,他以种植蔬菜大棚为主,今天承包了16栋,近期,永宁县支行为其授信70万元。

  永宁县支行依托专业能力和服务优势,坚持邮银协作,下乡进村开展产品推介会,通过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将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延伸到田间地头。同时积极对接乡镇村委会,针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利用移动展业现场受理,将送贷下乡活动做实做细,为农忙时节的春耕备耕工作解决资金问题。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累计投放农户小额贷款8900余万元,涉及春耕备耕信贷投放4400余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春耕备耕工作注入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