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护航青春伴成长 金融知识游园会”—招商银行银川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27 15:46: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的了解,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提高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金融诈骗等情况的发生,招商银行银川分行联合宁夏银行业协会、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开展了“护航青春伴成长 金融知识游园会”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利用学生就餐时间,在人流量较大的学生食堂门口向学生群体发放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知识折页、《招商银行银川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红书》等宣传材料,让学生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校园金融安全”为主题,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银行卡安全、拒绝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通过游园会闯关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游园会设置“校园金融知识 正话反说冲冲冲”“校园金融知识“线上闯关冲冲冲”“校园反诈封口贴”等多个环节,将金融知识融入趣味闯关打卡活动中,现场宣教氛围浓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的参与中学习了金融知识,寓教于乐。活动累计触达消费者2000余人次,累计发放大字版折页及《招商银行银川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红书》各2000份、校园反诈封口贴2000份,得到了校方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招行力量。

【责任编辑:冯玉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