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温情六一 点燃希望”丨新华保险这份特别的温暖送给孩子们

时间:2023-05-30 10:41:0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进一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5月26日,新华保险固原中支党支部特别组织爱心校服捐赠活动,为原州区炭山小学的孩子们提前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据了解,炭山中小学校位于固原市原州区偏远农村,就读的孩子大多是留守学生。部分学生家庭经济较为困难,不能支持他们购买校服。新华保险固原中支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发出倡议,紧密筹划安排,实现孩子们的“校服梦”。

  5月26日上午,新华保险固原中支志愿者们前往原州区炭山小学举办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勇同志、炭山中心小学校长丁成军同志、炭山小学校长寇鑫鑫同志、新华保险固原中支副总经理许鹏同志及全校师生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受赠学生代表激动地发表受赠感言,感谢新华保险带来的温暖和礼物,并郑重承诺将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

  炭山小学寇校长致答谢词: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它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感谢新华保险对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

  新华保险固原中支负责人许鹏讲到:固原中支自成立以来秉承总、分公司积极发展、勇于创新、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身立足固原这片土地,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的要求,固原中支结合本次活动开展了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少先队员们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固原中支员工通过图文结合、浅显易懂的小故事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灾害和风险的影响、如何应对风险、保险的基础知识等。

image.png

  希望炭山小学的小朋友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倾情关怀、全体同学的热情帮助中时刻拥有自信、快乐的脸庞!新华保险固原中支承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呵护同学们健康成长!

  (赵艺虹)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