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西夏区教育小镇国企学府丰碑--建投·盛世学府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3-05-29 16:17:1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5月28日上午,建投·盛世学府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建投所属单位、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宁夏慧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对外建设有限公司、宁夏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建投集团匠心筑城的又一历史时刻。

image.png

  国企建投 匠心筑城

  上午10:00仪式正式开启,仪式现场庄严隆重,重型工程车整齐排列在旁,各色旗帜与红

  色空飘迎风飘扬,烘托出仪式现场喜庆热烈、喜悦满盈的氛围。

image.png

  仪式上,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向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并向长期给予项目支持和关怀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image.png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宁夏建投房地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郝振明上台致辞,郝总为到场来宾介绍了“建投∙盛世学府”项目,并表示,建投房地产将以成就客户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持国企担当,坚守初心、矢志不渝、步履不停,力将“建投∙盛世学府”建设成为西夏区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打造西夏区最理想的居住教育空间。

  同时郑重承诺,宁夏建投有信心、有能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的精品优质工程,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随后,宁夏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国上台致辞,李总表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独特亮点、凸显品质追求、满足多元需要的经典房产项目,是宁夏建投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宁夏建投的不懈追求。“厚爱难相忘,回报无尽日”。宁夏建投将始终践行国企责任,坚持“品质居住、优雅生活”的高端定位和“精细施工、精质建造”的建设要求,全力把盛世学府项目打造成西夏区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宜居典范。

image.png

  开工仪式在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中进入高潮,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光荣宣布“建投·盛世学府”项目开工!

image.png

  在领导宣告“正式动土开工”后,现场礼炮齐鸣,响彻云霄。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所有人员都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image.png

  宁夏建投房地产始终将国企责任与担当放在首位,以企业责任为准则,始终如一保障民生,为业主精筑“三心”好房:

  国企硬实力 置业更安心

  国企公信力 交付更放心

  国匠高标准 居住更舒心

  宁夏建投置业 精筑品质人居

  建投·盛世学府项目开发商--宁夏建投置业有限公司,隶属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

image.png

  在建投房地产的正确领导和从资金到技术的全面支持下,宁夏建投置业一直秉承国企实力,将大国工匠的责任与担当深植于血脉之中,以国企匠心打造精品楼盘,以国企责任保证交付。

image.png

  西夏区教育小镇 育领城市未来

  西夏区教育小镇,是一座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端人才社区的校城一体综合型教育基地。目前,教育小镇所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开始招生,并于银川市第一幼儿园(西夏园)、银川第二十一小(文萃分校),银川一中(西夏校区)达成了合作办学协议。

  西夏区教育小镇总用地面积约 124.21 公顷,规划范围西至文萃北街、北至大连西路、东至金波北街-银川科技学院边界、南至培华路。同时,小镇的规划范围也是银川市城市空间北向拓展的重要功能承载地。随着教育小镇的加速建设,西夏区已然坐上了区域发展的快车。

  在“好教育在西夏”的区域品牌之下,西夏区教育小镇已经成为银川城西高教园区公共活力中心;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产研结合、职教并举、服务完善、乐活宜居的城市中芯住区。

  建投·盛世学府 城西人文主碑

  2023年,宁夏建投置业携手西夏区教育小镇,筑就一座伟大的人文丰碑--建投·盛世学府。汲取时代人文的审美与灵感,秉持国企责任与使命,将对城市热爱,与自然、时代、未来融于一体。建投·盛世学府的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image.png

  未来,宁夏建投置业将本着从人文到情怀的国匠初心,继续为城市敬献有温度的美好建筑,打造银川人民满意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