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建立“亚运林”、启动教培项目 中国太保在青海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29 14:54:0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5日,青海省共和县德吉滩“祥和塔”下,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分外热闹。来自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青海省林草局、共青团青海省委、海南州政府、中国排协、中国女排、上海市希望工程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和中国太保等各界代表,共同为“太保亚运林”揭牌,并用画笔“点绿成林”。同日,中国太保在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开展“责任照亮未来,排球助梦亚运”主题支教活动。

  “太保亚运林”揭牌。(受访者供图)

  据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中国太保牵手杭州第19届亚运会,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理念,创建服务新模式。2020年至2022年,在青海省三江源捐款3330万元,建成2000余亩公益林,植树近12万株,几十种动物在此栖息。为践行“绿色亚运”理念,划定三江源公益林中的100亩为“太保亚运林”,共有树木1万多棵,并邀请热爱体育运动、热心绿色公益的客户、员工和公众参与认养。

  参加活动的嘉宾与中国女排队员丁霞及来自希望小学的同学共同植树,栽种希望,并认养了太保亚运林里的树木。前期,中国太保通过碳险家等绿色低碳活动组织开展三江源树木认养活动,众多员工和客户踊跃参与,获得认养资格的人员,也在亚运林进行了挂牌。

  据了解,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是守护中华水塔的“绿色屏障”,是幸福滩上壮丽的绿色画卷。中国太保建立亚运林,在亚运林种下希望之树,旨在将让希望生根发芽,让充满责任的爱传递下去。

  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开亚运主题班会。(受访者供图)

  此外,中国太保与中国排协于在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启动了“太平洋保险小排球教培项目”,并将该小学作为首个小排球教培基地。中国太保筑梦教练团的志愿者们围绕亚运会,开展亚运主题班会、教唱亚运歌曲《有你有我》等,并组织了一场“小小亚运会”,让孩子们身处其中、参与其中,更加深入了解亚运。

  “自成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的近3年来,围绕‘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的主题,服务亚运、参与亚运、传播亚运,让亚运走向全国各地,走进员工、客户和公众心中。今年是亚运之年,我们期待可以携手亚运,携手各界伙伴,共同走进更多人群,更广天地。”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