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一滴水公益丨让宁夏花儿开在黄浦江畔

时间:2023-05-26 15:06:2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5月17-21日,来自西吉一小的15名学子在中国太保集团,责任照亮未来项目的支持下通过一滴水公益上海夏令营(第二期)来到了梦想中的魔都上海,开启充实而难忘的游学之旅。

  责任照亮未来,持续关注西吉一小,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曾多次通过亚运直播间、诵讲大赛、童心绘亚运等活动为西吉一小的孩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一大会址,孩子们通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历史故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与不易。

一滴水公益232.png

一滴水公益234.png

  身穿整齐校服的西吉一小学子是当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工作人员热情邀请他们参加“寻找穿越时空的真理”活动,在一道道有趣的问答题中,追寻共产党前进的伟大足迹。

一滴水公益314.png

  四行仓库里,满目疮痍的红砖墙让孩子们了解了“捌佰”将士的壮烈事迹,怀揣炸药包保卫国家的英勇精神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不禁发出“青春的底色是爱国,我乃少年,无畏艰险,我欲爱国,青春正当时!”的感慨。

一滴水公益416.png

  当晚,为了全面呈现魔都魅力,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承包专属游轮,邀请孩子们夜游黄浦江,在习习凉风中唱响宁夏花儿。孩子们亲身体验地铁二号线,感受交通的发展、科技的发达。

  梦圆迪士尼

  走进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大家兴奋不已。在加勒比海盗船上,跟随杰克船长踏上寻宝之路;在飞跃地平线时“环游世界”,感受清风拂面,飞越树梢和屋顶;在雷鸣山漂流中第一次体验水上项目的快感与乐趣……

一滴水公益604.png

  丰富的项目让孩子们直呼过瘾,随处可见的动漫人物、精彩欢乐的花车表演、美味好看的主题餐厅……乐园里的每一处都带给孩子们无与伦比的体验。

一滴水公益673.png

一滴水公益674.png

  夜幕降临,孩子们观看了由中国太保赞助呈现的奇幻时光烟花秀,瞬息万变的灯光为迪士尼城堡赋予神秘魔力,也在孩子们的心底种下一颗小小的种子。

  怀着满满的期待,孩子们走访了上海交通大学,红墙绿树的历史厚重感深深印在了他们的心田,努力进入大学校园的梦想也悄悄萌芽。

一滴水公益805.png

一滴水公益806.png

  为了感受江南水乡的独特风情,一滴水公益特别安排了上海四大历史文化名镇——朱家角古镇的游览。小桥、流水、人家构成“江南明珠”的古朴风貌,让来自大西北的小朋友眼前一亮。

一滴水公益895.png

  傍晚,在熙熙攘攘的南京路和外滩,孩子们目不暇接,用手机纷纷记录每一个充满好奇的时刻。

  家长的心声:

一滴水公益948.png

一滴水公益949.png

一滴水公益950.png

一滴水公益951.png

一滴水公益953.png

一滴水公益954.png

一滴水公益955.png

一滴水公益956.png

  孩子的心声:

一滴水公益966.png

一滴水公益967.png

一滴水公益968.png

一滴水公益969.png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游学的日子充实而欢乐。短短的几天里,孩子们的变化令人欣喜,他们学会了表达热情,解锁了很多个“初体验”,看到了世界的快速发展和城市的变迁,感受了书本内容变为现实的神奇,知道了有比书本更丰富的知识、有比手机更精彩的世界……这就是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一滴水公益助学计划的初衷和意义,为孩子们的成长注入动力和梦想。

  欢迎您关注并加入

  一滴水公益计划

  我们将持续

  汇聚点滴爱心 成就大爱汪洋

  为更多的孩子

  插上梦想的翅膀

  让他们去广袤的天地

  见识和体验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