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3-17 11:16:4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38.png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教育,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023年3月15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太平洋寿险总公司等工作要求,在全辖范围内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66.png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67.png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69.png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70.png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71.png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172.png

  活动期间,分公司紧紧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这一主题,在全辖各机构以张贴海报、悬挂标语等丰富的形式营造宣传氛围。金凤万达主会场,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彩页、手册等,通过丰富的讲解、生动的案例说明,提高市民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尤其以“守护养老钱袋子”为主题向老年群体作出针对性提示。

  现场,市民朋友通过学习金融知识即可获得通关贴纸,凭贴纸奖券即可在主办方处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提升了活动趣味,大大增加大家的学习兴趣。“真好,又能了解常见的金融风险,让我们自己提升防范意识,还能凭学习记录去兑换奖品,挺有意义的”。本次活动轻松愉悦的氛围受到市民的广泛点赞。

  同日,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维来以“首席服务官”的身份走进营运大厅,聆听客户诉求,解答保单疑惑,并向来访客户介绍分公司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一滴水公益计划等品牌项目,向客户展现有温度的太保形象。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601.png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603.png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604.png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1)605.png

  3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持续聚焦“一老一小”金融服务,将金融宣教与“一滴水公益计划”紧密结合,一方面走进西夏区幸福颐养院、走进社区,为老人们送去公益服务,普及金融知识;一方面邀请西吉一小的孩子们参与“一滴水—蒲公英”青少年科普计划,开启宁夏科技馆精彩之旅,同时通过宣教员的讲解,提升孩子们的金融安全意识。

  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开展形式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全面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和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