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职等你来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27 10:58:5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重点业务主要集中在新媒体版块的内容发布、产品研发、数字出版、品牌推广、创新发展等。公司以“移动优先”为发展目标,将新媒体矩阵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目前拥有银川发布客户端以及电视、广播、报纸相关的微信微博抖音平台矩阵,目前已成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商。

  一、招聘岗位

  视频剪辑(2人)

  (一)工作内容

  1、负责视频拍摄、视频制作及脚本撰写;

  2、处理各种视频工作;

  3、具体工作根据实际内容调整。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影视、编导及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相关媒体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参与独立拍摄、剪辑经验者的优先;

  4、有丰富的拍摄实践经验,适应各种环境下的拍摄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报名流程: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附件《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真实、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取消报名资格。报名邮箱:289989023@qq.com。

  2、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也可携带报名资料,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直接到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育成中心1号楼311室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6月5日。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或现场报名)>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四)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如果有各种新闻奖项和个人优秀奖项也要扫描电子档;

  三、进入面试人员条件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后确定面试人员,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并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地点。如未接到通知,即视为不符合本公司招聘基本条件。

  四、录取条件

  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和资格材料进行综合评价后,进行择优录取,但录用人员还必须到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合格的检查结果后,方能录取。如有1位体检不合格,则第2名递补为录用人员,如体检仍然达不到录用条件的,继续往后递补,直至合格为止。如综合评价后不理想,选不出优秀人员,名额可空缺。

  五、确定聘用对象

  公司总经理会议表决通过后,由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与其签订2年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与原工作单位有聘用(劳动)关系的,在签订聘用合同前,须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聘用(劳动)关系,否则后果自负。

  六、联系方式

  0951-5921738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