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职等你来

宁夏维水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10 15:57:0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宁夏维水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9月,2019年10月正式投入生产。位于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环保产业园区,总投资8000余万元,年产值逾亿元;企业现有职工4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6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水处理系列液体药剂为主体的环保产品企业。

  企业主要产品次氯酸钠溶液年生产能力25000吨,以此为基体形成以氨氮脱除剂、COD降解剂等年生产能力超50000吨的多种液体新型水处理剂,广泛应用于生活用水的消毒杀菌(食品级次氯酸钠等)和工业及生活废水的净化及处理。

  二、 招聘职位

  1.化工工程师1名     

  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生产车间工艺技术改造及解决车间生产过程中的工艺技术难题;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工艺或无机化工专业;有在化工企业或水处理药剂生产企业从事化工工艺技术员或者工程师岗位优先考虑。

  2.化验员1名     

  薪资待遇:4000-4500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原料、中间产品及产品的入库、出厂分析检验工作;负责分析检验设备、仪器、器皿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化学试剂的规范使用并建立使用台账;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并协助其它部门和人员完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相关专业;能够熟练运用滴定分析及相关设备的操作;有化工工厂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保洁1名  

  待遇:3000+奖金

  岗位职责:办公区域(楼道、卫生间等)卫生清洁等工作;

  岗位要求: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听从分配和安排。

  4.车间操作工 1名    

  待遇5000-5500

  岗位职责:根据生产计划进行次氯酸钠等产品的生产工作;生产设备设施的的维护保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并协助其它部门和人员完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年龄:45岁以下,从事过化工行业人员优先考虑;能适应四班三倒工作模式,可服从领导安排;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三、 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五险+商业保险;

  2.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

  3.带加班费、工龄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4.免费提供食宿;

  5.提供免费通勤车上下班接送,厂区到银川。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13649508883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简历邮箱:nxwsyhghr@163.com

  简历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简历请附学历证书)

  地址:宁夏宁东镇废渣综合利用园区6号路以东(宁夏维水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