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会见浙江新澳纺织公司董事长沈建华一行

时间:2023-06-02 21:49:0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一平)6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会见浙江新澳纺织公司董事长沈建华一行,双方就共谋合作契合点,携手推动现代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参加会见。

  赵旭辉首先向沈建华介绍了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银川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发展“三新”产业,全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两都五基地”,特别是灵武市素有“世界羊绒看中国,精品羊绒在灵武”的美誉,围绕现代纺织等优势主导产业,引进了一批链主企业,产业链完备。新澳纺织公司深耕纺织产业多年,在业内具有领先优势,有意将生产基地落户银川,与银川现代纺织产业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银川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有温度、更有精度、更有厚度、更有力度的服务,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要素保障,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沈建华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新澳纺织公司和合作项目的支持帮助,高度赞誉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公司将加强与灵武市交流对接,运营好已落地项目,积极谋划新项目,全力推动产业延链补链,为银川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毛纺领先企业,服务于500多个现代纺织产业品牌。

  市领导雍建华、李全才,市直有关部门及灵武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