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在上海学习考察“楼宇党建”工作时指出 学习借鉴陆家嘴金融城“楼宇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创新我市党建工作思路模式以一流党建促一流业绩

时间:2023-02-11 18:27: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在上海招商期间,专程来到上海中心大厦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学习考察“楼宇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借鉴陆家嘴金融城“楼宇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创新我市党建工作思路模式,以一流党建促一流业绩。

0`P4YQE3D~_M{}S1TQTGH9N.jpg

  陆家嘴金融城集聚了252幢高层楼宇、4万多家企业、50余万名员工,有432个党组织,10633名党员。近年来,陆家嘴金融城从产业集聚、企业汇聚、人才广聚的实际出发,创新了党建工作思路和模式,既发扬优良传统,又与时俱进,为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就业的党员提供学习指导、管理服务、活动平台,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规律、具有上海特色的新路子。

V}XA8T_910J`MH)9C10{(9N.jpg

  在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赵旭辉详细了解“楼事会”等创新做法及服务中心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工作后,他说,这里的“楼宇党建”为银川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我们要充分吸收借鉴陆家嘴金融城“楼宇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整合多元力量,在深化服务和完善治理上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银川党建工作的新效能,以一流党建促一流业绩。要创新推动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持续向新兴领域、基层末梢拓展延伸,为更多的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就业的党员提供学习指导、管理服务、活动平台,努力推进我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雍建华,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麦欣甫参加学习考察。

  记者 张碧迁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