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银各类人才和统战成员代表等 送祝福暖人心 提干劲增信心

时间:2023-01-20 17:48: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市领导雍建华、朱利军、马少红分别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一线工作人员、在银各类人才和统战成员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雍建华来到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春节期间宣传安排、人员值班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雍建华对大家过去一年里在主题宣传、创新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持续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聚焦党委关心、政府关注、民众关切的焦点难点问题,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四个示范引领”贡献力量。

  朱利军与来自教育、医疗卫生、新材料、农业等领域的专家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22年工作,进行交流互动,听取专家人才对全市发展及人才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专家人才的努力和支持,对大家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人才继续立足岗位、发挥所长、奋勇争先,在各自工作领域再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贡献更多才智和力量。市委将继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扎实推进人才政策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为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的成长和工作环境,让大家在银川安心扎根干事创业。

  马少红与宗教界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华侨等统战代表人士亲切交谈,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在助力银川高质量发展和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全市统战系统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创新发展引领市、“强首府”目标,进一步聚人心、增共识,凝智慧、献真策,汇力量、促发展,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浓厚氛围。

记者 范晓儒 雷梦 孙楠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