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时指出 大抓产业 大抓工业 大抓项目 昂扬奋进争先进位加快建设千亿园区

时间:2023-01-10 22:19:1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深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生产一线的工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争先进位,加快建设千亿园区。

  1月10日,赵旭辉调研宁夏晶环年产1200万片4英寸蓝宝石切磨抛智慧化项目建设情况。

  企业车间忙生产、施工现场建设酣……春节临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大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干劲十足,争分夺秒抢进度、赶工期、忙生产,铆劲冲刺“开门红”。来到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晶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赵旭辉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市场前景、产能效益,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他说,这次走访企业,看到你们发展的强劲势头,很受鼓舞,倍感振奋。他叮嘱相关部门:

  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稳增长,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让广大企业家牢牢扎根银川,安心经营、放心发展,干成一番新事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工作汇报后,赵旭辉对经开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新的一年:

  继续保持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顽强斗志,坚定不移地锚定建设“千亿园区”这一目标,奋力在争先进位上示范引领,加快提升园区发展能级、量级,产业层级。

  奋力在改革创新上示范引领,按照“抓两头、活中间、一体四分”要求,深化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构建开放创新的产业生态,建立产业发展“链长制”,以精准化补链条、集群化聚产业、多元化促协同,全面提高产业链的完整度、集聚度和竞争力,跑出项目接续发展的加速度。

  奋力在协调发展上示范引领,加强与兄弟园区交流协作,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市领导麦欣甫、党成参加调研和座谈。

  记者 张碧迁 郎凯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