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聚焦“三前”强保障巩固“三后”暖军心持续营造尊崇军人和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8-28 16:44:0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汇报,审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军地合力做退役军人工作“任务清单”(送审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军地合力总结的“七步法”经验得到中央部委、自治区厅局的肯定和推广。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用心用功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议强调——

  要在思想引领上务实功,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开展好“老兵永远跟党走”等活动,引导退役军人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

  要认真吃透和落实相关政策措施,聚焦“三前”强保障,巩固“三后”暖军心,积极推进“崇军行动”,开展好“培优强基”工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持续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双拥模范“十连冠”。

  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在防范风险上用实劲,紧盯安全风险隐患点,逐一分析研判、逐一落实措施,确保问题发现在初始、矛盾化解在基层、人员稳控在当地,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张碧迁 李田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