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推进会召开 上下贯通内外联动加强宣传打造品牌 共同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赵旭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7-05 19:52:0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在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上下贯通、内外联动、加强宣传、打造品牌”,以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为纽带,加强与沿黄八省区省会城市和区内四市深化合作,共同唱好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赵旭辉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沿黄八省区省会城市的大力支持下,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这是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益探索,也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积累了宝贵经验。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决心更加坚定,全域共唱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的声音更加响亮,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氛围更加浓厚。  

  赵旭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此次活动成果,放大示范效应,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推动“内合”和“外联”两手发力,聚焦“六特六优六新”产业,力争在区域合作、产业升级、生态保护等方面洽谈落地一批项目,切实形成优势互补、扬长避短、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抓好“宣传”和“实践”两项工作,精心策划推出一批有热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谋划开展一批系统性、连续性、独特性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市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全方位展示城市形象,提升银川知名度、美誉度。要持续做好“巩固”和“深化”两篇文章,进一步总结梳理此次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广泛征求国家相关部委、沿黄省会城市、自治区相关厅局和新闻媒体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活动参与者和群众的心声,加强统筹谋划,提前策划准备,确保下一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实效。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贺兰县有关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市领导雍建华、朱剑、张杰、张正标、党成参加会议。

  记者 李慧娟 张碧迁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