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代表团认真讨论自治区党代会报告和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22-06-12 00:27:1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1日,出席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银川市代表团分组召开会议,认真讨论自治区党代会报告和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石岱、王和山、赵旭辉、刘国强等同志参加讨论。

  银川市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说体会、谈感受、提建议,认真讨论。石岱、王和山、赵旭辉、刘国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交流看法,与代表们共谋发展大计。

  赫天江、马文阳、张涛、吴静、井胜、曾祥娟、冯德旺、侯自强、刘红梅、刘志勇、张静、刘炳炳、遇旻、杨银山、张建兵、冯茹娟、都振江、程芳媛、杨彦锋、杨鸿胜、周德强、黄瑾、杨璞玉、马爱学等代表分别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相统一,把领袖殷殷嘱托、国家发展战略、宁夏自身实际有机融合,报告通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全区上下始终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先行区建设全局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决扛起首府责任,贡献首府力量,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与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用“八个更加”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提炼的“六个必须”思想深刻、符合实际,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部署清晰有力、措施务实,体现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抓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热情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代会精神带到本行业、本单位,传达到基层一线,传递给干部群众,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向豫、雍建华、刘智峰、李永宁、朱利军、朱剑、马少红等参加讨论。

  记者 张碧迁 李田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