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认为 在新征程上扛起首府责任作出首府贡献

时间:2022-06-11 08:44:59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6月10日,银川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辩证分析形势,站位全局谋划发展,科学系统部署任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措施务实、要求具体,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符合宁夏实际、体现群众意愿、彰显使命担当的好报告。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石岱同志说,报告充分彰显了政治特性、时代要求、科学思维,是全区上下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的智慧结晶,承载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对宁夏发展的共同愿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组织部门要聚焦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全力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人才队伍建设这个支撑,精准科学施策,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王和山同志说,报告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方案,政治站位高、分析研究透、发展思路明,是一份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提出加快“三区建设”,紧盯“四新任务”,实施“五大战略”,将引领和推动宁夏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要贯彻好、落实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旭辉代表说,报告谋篇布局有高度,科学定位有精度,与时俱进有深度,求真务实有力度,听后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受启发。下一步,要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扛起首府责任、体现首府担当、作出首府贡献。

  杨玉龙代表认为,今后,灵武市将围绕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的目标任务,全面振兴现代纺织产业、发展壮大循环经济产业、提质升级绿色食品加工产业,推动新能源基地建设。

  雒越强代表表示,报告提出争取设立中国(宁夏)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目标任务,银川综保区将在畅通物流通道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等方面发力,推动形成“铁公机”多式联运物流模式,力争打造成宁夏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和西北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王雪玲)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