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12 15:35: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1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召开,审议《银川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实施方案》《银川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暂行办法(试行)》,研究部署我市2022年双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旭辉指出,拥军优属是银川市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件大事来抓。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军政军民团结氛围日益浓厚,部队和地方建设相得益彰、成效显著,银川市已经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当前,银川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银川,离不开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驻银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全市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

  赵旭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军人家属优抚安置等工作,让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要全力以赴支持军队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加大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的力度。同时,希望驻银各部队能够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持。

  赵旭辉强调,双拥模范城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银部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双拥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主题活动等,广泛宣传双拥工作重要成果,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在银川大地蔚然成风。要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双拥“十连冠”这场创建攻坚战、荣誉保卫战。

  市领导雍建华、马晓兰、陈艳菊参加会议。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张碧迁 齐平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