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雨浦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时强调 围绕中心为经济发展献良策 发挥优势为稳中求进作贡献

时间:2021-12-28 01:29:1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与大家共商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张雨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积极投身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伟大事业,抓机遇、用政策、稳经济、出实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中,赵建文、江云、沈少宁、苏龙等4名政协委员围绕农业、工业、科技、人才、城建等领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张雨浦认真倾听,同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今年银川大事多、喜事多、成事多,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胜利召开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冲击,着力强化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高增速,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各位委员和特邀列席人士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银川发展的热切期盼和高度负责,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纳。

  张雨浦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在经济下行、疫情冲击双重压力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很大、任务很重,需要全市上下付出不懈努力,更加需要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要认清客观经济发展形势,既要正视问题和挑战,更要把握好政策机遇,更加坚定决心信心,同心协力推动银川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国家政策取向、投资导向、资金投向,聚焦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新的增长极。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经验丰富优势、了解区情市情等优势,更加积极地投身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雨浦强调,市委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一以贯之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最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家在银川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

  市领导雍建华、王勇等参加讨论。

  记者 范晓儒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