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23:24: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静表示,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这些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吴晓芹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将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深悟透,并将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学生,以彻底的思想理论说服学生,用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牢记“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感触很深。”永宁县胜利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丁海东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立足岗位,以史为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发挥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冲劲、干劲和闯劲,拿好自己手中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企业,我们为国家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宁夏共享铸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马文志表示,全会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准确体察中国国情,深刻把握发展大势,同时也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我们更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打造企业未来发展的新优势,同时也要做好人才战略的规划和布局,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同时,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快信息化系统建设、推进物联网工作和设备智能化提升,让数字经济赋能企业智能制造。”马文志说。

  记者 鲍淑玲 范晓儒 张碧迁 孙楠 吴春霖 闫茜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