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柱主持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强调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时间:2021-02-08 19:51:52来源:范晓儒
分享到:

  2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强调,要统筹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参加会议。

  张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安排,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又要防止“层层加码”,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秩序平稳有序。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工业生产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要未雨绸缪,抓好社会稳定工作,绷紧社会稳定之弦,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

  张柱要求,要做好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困难老年人、孤儿、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粮油、肉蛋、蔬菜等商品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合理、满足需求。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干部外出纪律、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24小时专人值班及信息报送制度,确保重大、突发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置。要认真谋划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对标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谋划好银川的“施工图”和“任务书”,精心筹备两会。

  市领导宋志霖、李永宁、李虹、李鸿儒、周兆川、朱剑、倪建飞、王勇、李晓鹏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