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女足欧冠:十人“大巴黎”不敌沃尔夫斯堡

时间:2023-03-23 11:05:40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3月22日电(记者肖亚卓)在22日进行的一场女足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王子公园球场以0:1不敌德国的沃尔夫斯堡队,中国球员李梦雯进入了主队的大名单但是未能登场。

  3月22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李梦雯在比赛前热身。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下半场开场不久, 先是“狼堡”队员在禁区内疑似犯规,主裁判判给巴黎圣日耳曼队一粒点球。但是经视频助理裁判(VAR)提醒并观看回放后,主裁取消了这粒点球。仅仅4分钟后,主裁又在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大巴黎”队员德阿尔梅达禁区内手球犯规,果断指向十二码,这位法国国脚也因此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来自荷兰的后卫扬森将点球罚进,帮助客队取得领先。少一人作战的“大巴黎”尽管努力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但始终破门乏术。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3月22日,沃尔夫斯堡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30日在沃尔夫斯堡队的主场进行。

  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同样来自法国的里昂女足主场0:1不敌切尔西女足。挪威边锋赖腾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