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汪顺、李冰洁稳定发挥

时间:2023-03-22 10:24:19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青岛3月21日电(记者 高萌、周欣)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21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奥运冠军得主汪顺、李冰洁发挥依旧稳定,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毫无悬念地将金牌收入囊中。

  男子项目方面,汪顺在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14秒23一举夺魁,他在赛后表示:“这个项目既快乐又痛苦,快乐是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并且成绩还可以,痛苦是因为其实并不容易。全运会后我再也没有游过400混,希望自己的身体能适应一下,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找出一些问题。目前有在加强体能训练,比2022年强度更高、量也更大,希望能够通过量变引起质变。”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队选手费立纬位列第一;广东队获得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女子项目方面,李冰洁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前三个比赛日,李冰洁已经四次登上冠军领奖台,被问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时,这位21岁的奥运冠军粲然一笑,“要是奥运会能这样就好了。”

  目前,李冰洁已在本次比赛中刷新了两项个人最好成绩。她坦言,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再次刷新一项个人最好成绩。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江西队小将程玉洁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她在夺冠的同时游出了53秒85的成绩,与张雨霏创造的全国纪录(52秒90)相差不到一秒。与现场欢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位17岁女孩赛后的冷静,“今天的感觉一般,没有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感觉赛前调动还是不算太充足,比赛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在国际上我年龄还是偏小,还要为跟国际上的运动员竞争而努力。”

  此外,在女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浙江队选手柳雅欣2分07秒35的夺冠成绩,也与赵菁在2010年创造的全国纪录(2分06秒46)差距甚小。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