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提升菜品品质 保持物美价廉

时间:2024-04-16 22:36:4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个辖区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对灵武市1006家餐饮企业进行摸底,并通过座谈、走访,呼吁商户继续提升菜品品质,做好服务,保持灵武市餐饮物美价廉。

  “经过走访,我们了解到灵武市手抓羊肉售价每斤最高98元,普遍每斤售价为88元,也有部分商户为引流酬宾,推出每斤58元的手抓羊肉。”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峰说。

  执法人员在走访的同时,也对菜品的分量、价格,包括菜单上的图片与实物差异进行指导和规范。在走访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这些餐饮企业没有出现小份精品菜价格高分量少的情况,大部分都能提供半份菜供顾客选择。

  “餐饮业的服务品质和菜品质量代表的是城市的形象,也更能吸引外省市以及周边群众的旅游热情。灵武市将继续加大对餐饮企业的监督指导,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和菜品品质。”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