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黄河东路街道: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4-01-30 14:51: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1月30日上午,黄河东路街道联合金地花园社区、银川市上医堂中医医院在金地花园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验血等准备工作。完成检查后,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逐一登上采血车,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完成献血后,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回去后多饮水、避免做剧烈运动等注意事项。

binary_middle (2).jpg

  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其中10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2000余毫升。街道两新党组织也积极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以后也会坚持无偿献血行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张瑞说。

  金地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郁美聪表示,通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对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意义有了新的了解,使居民群众了解献血不但有益自己的健康,还能挽救他人生命,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无偿献血 人人有责”的社会公益氛围,推动无偿献血工作。

  记者 刘旭卓 张韶奇

【责任编辑:冯玉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