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紫园社区:长廊板凳会共议富裕路,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心间

时间:2023-05-12 17:49:5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2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紫园社区邀请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宣讲团,开展了结对共建单位党课进基层活动,以“板凳会+微党课”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最新理论成果“声”入人心,让百姓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

(有图)紫园社区:长廊板凳会共议富裕路,(6460658)-20230512173748.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摆好了一排排板凳,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辖区居民陆续落座。宣讲员紧紧围绕“共同富裕”展开有理论有史实的宣讲,用拉家常的方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兴高采烈。

(有图)紫园社区:长廊板凳会共议富裕路,(6460657)-20230512173813.jpg

  “板凳会”还采取“你问我答”的形式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宣讲通俗易懂、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都能听得懂。这几年生活变化太大,老旧小区改造了、路修好了、下水疏通了、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好了,现在坐在家门口我们就能听到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能及时得到解决,生活太幸福了!”社区居民邵叔乐呵呵地说。

  紫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娜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群众感受到基层工作的真情和热度。”

  今后,紫园社区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用“实”的内容、“活”的方式、“亲”的语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板凳会”“小喇叭”等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神经末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出效出彩。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